close

在寶雅買了漂劑(網路上找不到包裝,我也忘了拍,反正是便宜的那個)

想說頭髮長度不長,一盒應該夠

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啊~~~~~~~~~~~

算了,不夠就只漂髮尾吧,原本就沒打算漂到頭皮

用垃圾袋綁在脖子,漂劑拉拉A,就開始隨便亂漂

真的是隨便,看照片就知道,"非常"的不均勻

不過沒關係,現在流行漸層((都自己亂講,哈~))

漂劑很臭!!很臭!!很臭!!

而且會流下來,請一定要在通風的浴室裡完成

不然會有收捨不完的地板(我就是...)

我停留三十分鐘去洗掉

成果如下圖顏色

有沒有非常不均,我沒騙人吧,哈哈哈~~~~~~~~~~~~

原本打算漂完就接著染,但是要洗兩次頭,還要等

肚子餓了,就改隔天染吧

染劑也是在寶雅買的,5/26在特價二盒350吧...

泡泡染超方便的,但會流下來,味道也臭,請一定要在通風的浴室裡完成

我停留四十分鐘左右

成果如下圖

有色差是一定的

原因一、只漂一次

原因二、自己漂

原因三、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((哈~))

反正我只是不想看到布丁頭

改變一下髮色,改變一下心情

而且...省錢←這是重點,哈~

覺得這樣比較不傷頭皮,但很傷髮質

漂、染後,一定要用護髮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Y漂髮+染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