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10.31更新

這個水冷墊真的有效,但很麻煩的是墊子蠻容易破洞的

無法預期會破在哪裡,通常都只是一個小洞

但水就這樣一直流出來,破正面就是衣服褲子濕掉才發現,破背面就要等到床單濕了一大片才會發現

我是先擦乾,然後用三秒膠,等乾後,再用3m大力膠貼起來,貼了好幾個洞,目前都沒有再漏

這點還蠻困擾的,而且我把主機裡面的集水盒整個拔起來

讓馬達跟水管直接接更大的水盆,這樣就不用一直加水,也方便清洗

天氣變冷,收起來了,不知道明年還能不能用,哈~

 

到了夏天就是開始擔心電費

不開冷氣又要了我的老命,但冷氣一開就是14~15小時

而且還是老式的窗型冷氣再加上電熱水器

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

原本想買涼蓆的,但看網友說根本沒用,還是很熱

又看到網友推薦朗慕水冷墊

說用了之後,睡到會冷

哇~超強大的推薦詞,不心動都難

在看了很多網友的使用心得後,好像都很不錯

所以就決定要買啦,開始比價

我要買雙人的,台灣網路上都2980

我上淘寶看,換算台幣大約1800左右,價差很大(加運費和刷卡手續費到手約2000台幣)

當然在淘寶買啊,不過很多網友說,在台灣買有保固一年

但我覺得,大陸做的東西,能用過今年夏天就很不錯了,等明年夏天要用,如果壞了,也過了保固一年期啊

反正就試看看啊,馬上在淘寶上下單,賣家很快就出貨

淘寶的優點是,貨物到哪裡很清楚明確的標示出來,第二天就到了什麼集倉,然後就停住了

不過有顯示我要支付運費,但是!!因為我看運費是零,就一直沒去問

等了四、五天,都還在集倉,我才問客服,客服很客氣的跟我說,我必需支付國際運費,才會出貨到台灣

運費57人民幣,不在我預期之內,但加了運費還是比在台灣買還便宜,所以還是付了

隔二天就送到我手上了,大陸的貨運真的很強大

用了大概一個星期,覺得以這個價格,很不錯,推薦大家可以入手試看看

很熱很悶的時候,搭配冷氣,真的會很冷,所以不要開著冷氣又用水冷墊,會感冒

最好是冷氣開一個小時關掉,然後只用水冷墊就能一覺到天亮了

不過有個麻煩就是,水的刻度不是很明顯,很容易加水加過量,水就流出來

還有看網友說,用一星期後水會變黃變臭,要清洗

等我清洗後,再來分享清洗的心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朗慕水冷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