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之前有寫跟一篇水龍頭淨水器,那個買了六百多塊

我只能說"浪費錢吶~"

淨水器還是直接買這種整台的...

 

 

看淨水器看了好一陣子

真的從幾百幾千到上萬都有

看到眼都花了,到底要怎麼選

一開始從大牌子的先看起,有點了解後,再來爬文看網友推薦的

((其實一大堆都是業配文吶.....))

最後決定選3m的淨水器,原因是3m是大廠牌,品質應該沒問題

再來就是因為相同功能的淨水器3m沒有比較貴,有些比下來還比別牌便宜一點

原本是想買↓

它的好處是出水口沒有跟水龍頭連在一起,而且一支濾就能生飲了

但因為一樣的價錢,卻能多一支濾心,最後選了↓

雖然多一個濾心以後要多花一個濾心的錢,但有二個"心理"上覺得比較好,哈~

我是2018.10.25在B&Q的網站上購買,特價2890

到貨後發現,我家廚房水龍頭的起泡頭有28mm,但淨水器的頭是22mm

淨水器只有附上24mm轉22mm的接頭

只能說網路真的太強大了,在奇摩拍賣上找到28mm轉22mm的轉接頭,真是太開心了

轉接頭99元,運費80元

裝上後,讓水流五分鐘,我有試著生飲,沒有自來水的味道了,開心

但後來我還是都有煮沸才喝(心理問題,哈~)

還蠻推薦租屋族跟小資男女這個淨水器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M淨水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